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13


  一个名为“改变”的请愿网站12日发布数据,显示已有超过25万人签名,呼吁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停止增加对乌克兰武器供应,并发起调解俄乌冲突的谈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德国左翼党议员萨赫拉·瓦根克内希特和知名女记者爱丽丝·施瓦策尔10日发起“和平宣言”请愿活动。

  瓦根克内希特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已有25万名支持者在‘和平宣言’上签名。我方阵营的施压会有成果!”

  瓦根克内希特鼓励德国民众25日参加首都柏林市中心一场集会,支持这项请愿。

  “和平宣言”请愿获得不少德国知名政界人物、作家、记者以及文艺与科学领域人士的签名。

  俄罗斯去年2月在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朔尔茨政府在美国等西方盟友压力下,不断打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德国在防务政策领域的谨慎立场,逐渐加大对乌克兰军事援助力度,提供防空导弹、自行火炮和高射炮等多种类型武器装备。今年1月,德国政府承诺向乌克兰提供可以装备两个营的不同型号“豹”式主战坦克。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