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13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1日在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策动袭击,导致十多名平民死伤。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袭击发生在霍姆斯省巴尔米拉市以南约70公里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使用机关枪向一群平民扫射,导致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4人丧生,另有10人受伤。

  而按照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说法,“伊斯兰国”武装人员11日在巴尔米拉地区对大约75名正在采集松露的平民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1人丧生,其他人至今下落不明。

  “伊斯兰国”于2019年3月失去在叙利亚的最后主要据点——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巴古兹镇,然而其残余势力仍藏身于沙漠地带,时常对叙利亚政府军目标以及库尔德人武装目标发动袭击。

  法新社报道说,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残余势力近年来也常以采集松露的平民为袭击目标。2021年4月,该组织武装人员在中部哈马省袭击采集松露的平民,绑架19人。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