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2/10/18


  津云新闻讯:“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传统钢铁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前进方向。

  混改以来,新天钢集团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环保投入80亿元,科研投入90亿元,把钢厂建成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手撕钢”等高精尖产品成功下线的同时,主要污染物吨钢排放量降低了61%。三年多的时间里,一批又一批的新天钢职工,怀揣钢铁雄心,不远万里奔赴印尼,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新天钢集团党委书记景悦表示:“未来,新天钢集团将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在持续降低排放量的基础上,积极发力氢能的开发与利用,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牵住‘牛鼻子’,下好‘先手棋’,锻造‘杀手锏’,加快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深耕津沽大地,整合优势资源补链强链延链,加强与域内企业的沟通合作,布局上游矿资源产业,提升产业链韧性和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建好用好海外470万吨印尼焦化项目、1000万吨沙特短流程炼钢项目,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以中国钢铁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擦亮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