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法德波三国领导人在巴黎会谈 重点讨论乌克兰局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中国新闻网  2023/06/13


  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波兰总统杜达当地时间6月12日晚在巴黎举行会谈。三国领导人重点讨论乌克兰局势。

  当晚举行的会谈是“魏玛三角”机制下的领导人会议。马克龙在巴黎爱丽舍宫分别与杜达和朔尔茨会面,随后三人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接着还共进工作晚餐。

  根据法国官方稍早前公布的会议议程,三国领导人会重点讨论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援助等议题。三国对乌克兰的援助包括军事援助和人道主义援助。在军事援助方面,法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欧洲内部协调;在人道主义援助方面,三国会重点关注乌克兰卡霍夫卡水电站遭破坏导致水库大坝决堤后乌方的人道需求。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龙确认乌克兰的反攻已经开始;在设定的范围内尽可能帮助乌方。他表示,会在未来数周继续向乌方提供武器弹药和装甲车等军事装备。

  据法国媒体透露,此次会谈还涉及如何向乌克兰提供“安全保证”等敏感议题。三国领导人没有披露具体细节。该议题据称将于下个月在立陶宛举行的北约峰会上进行讨论。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此前曾声称,需要为乌克兰提供“安全保证”。俄罗斯曾多次强调,乌克兰加入北约是俄罗斯的“红线”。德国等国对乌克兰加入北约仍持谨慎态度。

  “魏玛三角”是法国、德国、波兰三国协调立场、加强合作的定期会晤机制。在今年2月的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三国领导人曾举行会谈。

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部分乘客晕倒
突发!美国又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厨师→博士→大学老师!天津这位老师的奋斗史太励志!
天津疾控:嗓子痛就是“二阳”?老人孩子如何避免“二阳”?
联合国秘书长向包括中国军人在内的维和牺牲人员授勋
事关“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最新通知!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天津“三夏”生产拉开大幕 力保夏粮颗粒归仓
“津”彩纷呈 厦航SDGs城市穿越赛天津开赛
滨海新区举办小麦开镰仪式 抢抓农时保障丰收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天津最新进展来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