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中国新闻网  2023/05/26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长野县中野市25日发生持刀枪行凶事件,一名男子持刀伤人并用猎枪枪击警察,该事件共造成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该男子目前已被捕。

图片来源:日本广播协会视频截图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25日下午4点25分左右,长野县中野市有人报警称,称“一名男子刺伤了一名女子”。

  目击者表示,嫌疑人当时正追赶一名正在呼救的妇女。他身穿迷彩服、戴着帽子、太阳镜和面具。

  报道称,袭击者随后抓住了这名女子的手臂,然后用刀刺向她的背部和胸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目击者问嫌疑人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说,“我杀她是因为我想杀她”。

  嫌疑人还用猎枪枪击了赶到现场的两名警察。警方表示,嫌疑人随后逃入市议会议长青木正道的住所,躲藏了数小时,并于26日凌晨被抓。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嫌疑人是长野县中野市议会议长青木正道的长子。

  警方透露,被刺的1名女性和遭枪击的2名警察被确认死亡。此外,还有一名老年女性在议长屋外被发现受伤昏迷,随后被宣布死亡。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案件的细节。

夏季达沃斯来了!世界智能大会圆满落幕,下一个盛会即将开启
敲黑板划重点!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中央宣传部授予万步炎“时代楷模”称号
涵盖12类老年人群,我国基本养老服务清单来了!
中国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竞跑“未来赛道”
天津海关推出9项举措 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治理“上头电子烟”,专项行动抓获2300余人!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天工开物】天开园开园一周,快来看看“天开速度”带来了什么?
@天津高考生 免费送考车开始预约啦!
绘就健康产业新蓝图 天津医药集团董事长陈津竹接受津云采访(四)
首届天津音乐节开幕 津夏璀璨中品味经典乐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