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国际拳击协会将被逐出奥林匹克大家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体育频道  2023/06/08


  6月7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向国际奥委会全会建议,根据奥林匹克宪章第3.7条,撤回对于国际拳击协会(IBA)的资格认可,这也意味着国际拳击协会将被逐出奥林匹克大家庭。

  7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讨论并通过了一份国际奥委会对于国际拳击协会现状的综合报告,这份发布于6月2日的报告指出,国际拳击组织的整改未能满足国际奥委会在2022年12月9日为其规定的条件标准。基于此,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向全会建议撤回对于该组织的资格认可。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还建议,为了保护拳击运动员以及拳击运动的利益,拳击项目仍然应当出现在2024巴黎奥运会的项目设置中。6月22日,国际奥委会特别大会将进一步讨论此事并做出决定。

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部分乘客晕倒
突发!美国又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厨师→博士→大学老师!天津这位老师的奋斗史太励志!
天津疾控:嗓子痛就是“二阳”?老人孩子如何避免“二阳”?
联合国秘书长向包括中国军人在内的维和牺牲人员授勋
事关“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最新通知!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天津高考首日:为6.9万名考生“花式”护航,警察蜀黍很忙!
滨海新区与朝阳区将在八个方面加深合作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即将投用
食品集团加快建设冷链食品物流基地 打造供销全产业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