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冲上热搜的大熊猫,怎能少得了“八里台二公主”喜乐!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3/05/05


  大熊猫家族明星层出不穷,前有“顶流女明星花花”“西直门三太子萌兰”,以及住在俄罗斯的“功夫熊猫如意”、“韩国千金福宝”……

  这个五一假期,轮到了天津动物园的喜乐。

  被网友称为“八里台二公主”的大熊猫喜乐因为和椅子的爱恨情仇“摔”上了热搜!

  4月30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喜乐收到了来自奶爸们的礼物,一个竹子做的躺椅。她高兴地爬上去,并打算躺着享受,没想到这一躺,椅子无法承受它的重量,朝后倒去,喜乐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手脚乱颤,心中更是惶恐,于是这天她在众多游客面前丢了个大脸,引得游客哄堂大笑,喜乐似乎也感到丢脸,小手抓着墙。网友纷纷表示:“原来熊猫摔倒的反应跟人一样”“果然,天津的大熊猫自带幽默细胞”。

  2013年7月24日出生在四川雅安的喜乐,是个典型的“四川辣妹”。父亲芦芦、母亲喜妹。(没错,她和甜妹飞云就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两岁半时,这个拥有八字麻花眼的小姑娘,来到天津闯荡江湖。刚开始,网友们拍到喜乐的画风都是吃吃睡睡等下班系列。

  虽然此前喜乐并不算出圈,但网友们还是扒出了这位“新晋搞笑女”的不少段子,大多数还是和她的小竹椅有关。

  把椅子扔到水沟

  再扔

  喜乐的熊生名场面,莫过于上个月看到这一波一波的游客都是来看自己的,心中很高兴。一高兴就想整活,在场地到处打滚,意外总是来的猝不及防,于是她就这样直挺挺地掉进了沟里。

  网友戏称:喜乐三大爱好,椅子摔我、我摔椅子、我摔我自己。

  今年五一假期,她也没“闲着”。就在5月3日,喜乐玩起了竹筐,然后就被哐的一下砸中了脑袋,吓得一机灵。

  更搞笑的是,喜乐想将大脑袋塞到竹筐里,奈何脸上的肉实在太多了,一圈肥肉硬是没让她挤进去。不得不说一方水土养一方熊,喜乐喜乐,不仅名字欢快,更是能为大家带来好心情的小可爱。

  至于被网友称作“八里台二公主”,则是因为,天津动物园还有一只生于2003年,今年20岁的格格。两只熊猫性格也十分不同,格格相对稳重高冷,爱吃爱睡,经常“不上班”。喜乐则是典型的“辣妹”,正值青壮年,性格火爆,“破坏力”特别强。

(格格)

(格格)

  这对姐妹花欢迎大家来到天津动物园,但也请大家有序参观、安静游览。(津云新闻编辑王敬怡)

韩亚航空一客机舱门在空中打开,部分乘客晕倒
突发!美国又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厨师→博士→大学老师!天津这位老师的奋斗史太励志!
天津疾控:嗓子痛就是“二阳”?老人孩子如何避免“二阳”?
联合国秘书长向包括中国军人在内的维和牺牲人员授勋
事关“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最新通知!
日本中野市议长之子持刀枪杀人致4人死 已被抓获
 
《十年绽放 津门画卷》之科技之都
这个“五一”天津有多火?看看这组照片就知道了
高燃!六百冰球少年的“速度与激情”
天津首家出入境事务服务中心在天津工业大学启用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主题灯光展示闪耀津城
路见不平出手相救,谢谢这些见义勇为的市民们!
首届月季文化体育节举行
河东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天举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