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津云镜头】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3/03/01


  津云新闻讯:春和景明,我市各大重点工程火力全开,“兔飞猛进”。日前,记者来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现场,1200余名建设者正在火热施工中。1月28日(正月初八),20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开始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跑好开局“第一棒”,元宵节后千余名工友也到齐复工,顶格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国展二期项目全面进入精装阶段,中央大厅作为项目关键节点部位,精装修基层龙骨等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全力推进装饰面层安装的施工工作;展馆部分正在进行通廊石材铺贴和墙面埃特板安装。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分两期建造,由2座中央大厅及32座展馆组成。是集现代科技、绿色环保、功能多样于一身的世界级展馆,具有“造型奇”“体量大”“工期紧”“标准高”等大型会展建筑特点。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继上海、广州之后第三个国家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国家级会展中心,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蒲永河 戴涛)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