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3/02/02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总体部署,深化市人社部门“想就业、找人社”主题活动,进一步稳就业、促就业,助力全区首季“开门红”,2月1日,西青区人社局举办“乐业西青·就在人社”主题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暨“比武练兵”活动颁奖仪式。

  招工“先人一步”,抢抓“复工先机”,当前正是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窗口期,各企业订单增长、用工需求变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稳岗拓岗,释放好“政策红利”必不可少。就业关乎千家万户,更关乎国计民生。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当下,各地已吹响返岗复产的集结号,新的一年,有更多的人将有业可成,有梦可期,为了美好的明天信心满满地走上奋斗之路。

弄虚作假、敷衍塞责 这些问题被中央环保督察点名
ChatGPT爆火,是AI的“狂飙”吗?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局:强震后发生7000多次余震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
“拉面哥”现状引热议,被流量选中的人后来怎样了?
美环保局要求“毒火车”脱轨事故企业负责善后清理
京津冀将统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标准
 
剃“龙头”、吃焖子、舞“祥龙” “龙抬头” 真热闹!
春耕备耕正当时 抢抓农时不负春
520米!这座天津地铁最长车站火热建设中
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每个人都是城市主角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太吓人了!上海中环一车失控,翻下高架并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江西2民警、1辅警查酒驾时被刺,3人因公牺牲。官方:嫌疑人已归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