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韩国一地铁站轨道发现昏迷中国籍男子 送医后不治身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中国新闻网  2023/02/10


  当地时间10日,韩国一地铁站铁轨上发现一名昏迷的中国籍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韩国《京畿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7时1分左右,在韩国安山市檀园区安山站铁轨上发现了一名昏倒的70多岁中国籍男子。韩国消防部门接到车站工作人员的报警后立即前往,并对该男子实施了心肺复苏术,之后送往附近医院,但最终该男子被确认死亡。

  该事件导致4号线安山站至乌耳岛站区间双向运行暂时中断。韩国警方和韩国铁道公社(KORAIL)计划在处理现场后对事故原委进行调查。

  韩国铁道公社相关人士表示:“现在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铁路运行问题,正在处理现场”,“详细内容还不得而知”。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持续巩固
没“阳过”的老人孩子怎么办?会不会有下一波大规模疫情?吴尊友最新回应!
土耳其强震72小时黄金救援期已过:“一场不可能的噩梦”
有人男扮女装进女浴室,警方:制造话题赚流量,行拘
这两个综合体何时开业?金街、五大道未来怎样变?这些热点,和平区区长一一回应!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5月亮相 规模达12万平方米
今年春节档,担得起“最强”吗?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新春开工拉满弦 “兔”飞猛进加油干!
启动实战练兵“快进键” 助力提升水平“加速度”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