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美国加州又发生枪击事件,已致7人遇难1人受伤,其中也有中国公民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北京青年报  2023/01/25


  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美国加州北部沿海城市半月湾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造成7人遇难、1人受伤,其中涉及中国公民。

图片

  据中国日报消息,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表示:“对此次严重枪击事件深感震惊和痛惜。经多方了解,此次遇害人员中包括中国公民。我们正与当地警方进一步对接,并已与部分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将尽力提供领事协助。”

  之前,1月21日农历春节除夕,加州洛杉矶郡蒙特雷公园市发生严重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1人遇难。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确认遇难者中有中国公民。

  1月24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布重要通知:近期加州地区恶性枪击案件多发,谨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如遇人身安全威胁,请及时拨打911报警求助。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或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领保电话+1-415-9296998。

图片

  加州两场密集大型枪击案令全美震惊。洛杉矶枪击案后,美国总统拜登下令白宫降半旗致哀遇难者。加州州长纽森1月23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刚在洛杉矶医院探望枪击案伤者,就被拉出病房听北加州枪击案通报,“一个悲剧接一个悲剧。”

  纽森此前曾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被如此密集的枪支暴力阴云笼罩着,美国需要在国家层面上采取行动应对。

春节假期,千万要警惕这六件事!
物流保通保畅: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量环比增长24.92%
中国梦牵世界梦:“挽袖”272次 老皮的“中国情缘”
云南曝光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赌博等问题:5天通报16人
菲律宾举行欢迎仪式 迎接中国游客
美国加州又发生枪击事件,已致7人遇难1人受伤,其中也有中国公民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买买买”的心情,就连大风降温也无法阻挡!
共享津味年俗!杨柳青古镇喜庆氛围浓厚
兔年第一天 来古文化街感受浓浓年味儿
一对90后新婚“战友”的新春坚守
 
一天卖6万!春节期间凌晨3点的海鲜市场,有多火!
过大年唱大戏,古文化街红火大拜年!
天津:传统民俗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直击除夕夜急诊科, 有一种守岁叫“护佑生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