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津云镜头】携手青丝变白发 夫妻梦圆披婚纱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3/01/16


  津云新闻讯:1月15日,惠风和畅,天朗气清,一场别开生面的“跨世纪代际美满家庭婚庆大典”仪式在鹤童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社区4个家庭两代人的6对恩爱夫妻再度登上婚礼的殿堂,重温了喜结连理的幸福时光。

  上午10点整,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的乐声中,72岁的退役军人王章立老人和老伴儿王桂兰,相挽着登上舞台,他们的女儿和女婿领着外孙紧随身后。回顾起携手走过43年的恩爱之路,王桂兰感慨地说:“我们俩是父母包办婚姻,但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在艰苦的生活中相互疼爱,互相欣赏着对方。结婚那会儿什么都没有,‘三转一响’——缝纫机、自行车、洗衣机加录音机就算是结婚顶配了。今天出席这个活动,补办了我们的婚礼,圆了我们的心愿,感觉我们又回到了曾经的青春岁月。”

  随后,同为婚龄40年的张长森、范玉红夫妇,王乃君、李兰蓓夫妇携女儿和女婿,马永刚、董俊霞夫妇和孙辈也相继登上舞台。4个幸福美满大家庭的“新郎”“新娘”洋溢着幸福笑容,手挽着手深情地回忆着几十年相扶相爱的动人经历,并在亲朋好友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献花、表白、拥抱。身穿婚纱的“新娘”,仿佛回到了出嫁的年纪,面对着“新郎”粉面含羞;打着领结的“新郎”,仿佛还是当年那个愣头愣脑的小伙子,看着漂亮的“新娘”,乐得合不嘴。

  “携手青丝到白发,同谱素曲至华章”“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在婚庆大典上,几对老夫老妻的真情流露,连称:“春节马上就到了,我们今天过年又‘结婚’,真是喜上加喜啊”。(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中国超算有多厉害?国家超算天津中心首席科学家孟祥飞这样说……
运输2151架次 旅客吞吐量23.9万人次 春运首周天津滨海机场恢复超预期
父母投靠在津子女 落户政策放宽
8房企获24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天津政银企携手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澳门单日入境旅客量再创疫情以来新高
议长“险胜”之后 美众议院仍面临艰难考验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过年返乡,请带上天津浓浓的祝福
“110警察节”打卡地铁站里“新时代天津公安”
守护春运路 共筑平安年
金色大地披条纹衣 于桥水库的“新年装”格外靓丽!
 
直击春运:海事部门确保重点民生物资运输
新一代天河运算实现新速度 服务企业跑出加速度
古文化街年味浓,儿时回忆满满!
天津海关缉私局原创MV《蓝色的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