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津云镜头】他们是冬日里的阳光,暖了一整座城……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2/12/22


  津云新闻讯:天寒地冻,疫情不退。我们身边似乎每天都有人化身“杨过”。然而,那些坚守在事关民生、城市运转的各行各业的天津人,却一直在默默坚守。他们抱恙上岗,他们“轻伤不下火线”,他们家中老小还发着烧却仍为别人看着病……

  医疗、公安、环卫、通信、供暖、供电、供水、燃气、快递……这些行业对于我们来说就像空气和水一样,须臾不能离开。而这些行业的从业者也是人,也会感染发烧,但是他们却不能“躺平”,因为他们知道,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需要他们,再苦再难也要咬牙顶住。

  为了千万个小家,更为了津城这个“大家”,他们就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暖了手,暖了心,也暖了整座城。

  虽然一句“谢谢”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但是请相信,这座城会记得你们。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会摘掉口罩,尽情微笑!(津云新闻记者马成 吴涛 戴涛 蒲永河)

权威解读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这篇文章信息量很大
综述: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海外机构和人士持续看好中国经济运行态势
全国首家自贸区二手车出口服务中心在津成立
@全体天津人,参与这项“数羊”调查,共同助力民生保障
“阳康”后的注意事项,六问六答
《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第九次审议大会闭幕,通过成果文件,中方回应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西青又添一处休闲购物好去处!
点亮航天梦想 致敬“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
天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首单业务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