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出发!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高铁品牌专列开启“加速度”


津云  2021/01/22


  津云新闻讯:1月22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京津城际高铁品牌专列成功首发,开启了依托京津城际,搭乘高铁列车新时代“中国名片”的宣传“加速度”。

  “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作为致敬建党100周年的实际行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国家会展平台、超大规模全产业链专业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将于2021年6月24-27日举办,以“绿色、智慧、工业化”为主题,展示面积达15万平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观观众预计15万人次,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供需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

  作为中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以“大运量、高密度、公交化”的运输组织模式,积极推动建设综合交通一体化,放大了各类生产要素、资源配置的空间,有力地促进了京津两地的“同城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跟随高铁列车的行驶,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及首展将进入更多往来京津两地商务人士的视野当中,进一步提升展会知名度,扩大展会影响力,为参与首展的客商深入市场提供新机遇,全面助力中国北方国际会展城建设。(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今晚报记者 张家民)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