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海南五指山:发现“水中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央视新闻  2023/03/12


  近日,在海南五指山市番阳镇有村民反映,在山里一处水潭发现疑似桃花水母的水生生物。随后,当地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一探究竟。

  发现疑似桃花水母水生生物的地方是几块天然巨石围成的一潭水,只见碧绿的清水中,几个半透明状的圆形生物正一开一合地缓慢移动。仔细观察发现,它们完全舒展开来像一把撑开的雨伞,大概有一枚硬币大小,周身有很多触须,长短不一。工作人员认出,这就是有“水中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

  据了解,桃花水母成熟的水母体对水质要求非常严苛,必须无污染,pH在6.4至8之间,水温也要在25至32摄氏度之间。因此,桃花水母也被称之为“水中生态检测员”。

今春过境候鸟逾55万 天津候鸟栖息地生态环境质量大幅提升
预计收入4万亿元、超45亿人次!春风吹暖了旅游市场
春日市集、房车露营、竹筒奶茶 春暖花开之际各地消费亮点多
人民日报和音:推动中法关系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在甘孜上公厕要拿空瓶兑换?不人性化?其实很有意义……
补习街“毒品饮料案”震惊韩国,尹锡悦称“震惊”,要求严惩
法国马赛倒塌建筑物内曾发生爆炸
 
天津冰壶馆免费开放 市民群众争相体验
中华各族同胞齐聚 弘扬传统体育精神
快来穿越花海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来这里,奔赴一场春日限定的约会吧!
 
“2023棉里·向美城市艺术节”拉开帷幕
姚明来天津啦!中国篮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在天津举行
春色满园,赏津城4月之美!
丫丫将由中美团队共同照料至月底 适应“回家”之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