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空客携手多家中国航空企业开展航空服务领域合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2/11/09


  津云新闻讯:119日,空中客车在本届珠海航展上与中国合作伙伴在航空服务领域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及谅解备忘录,合作范围包括飞机维修、客舱座椅解决方案及航材服务。

  截至目前,空客飞机在华在役机队2000余架。空客公司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运行支援保障的同时,还努力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在航空服务领域开展各类合作,共同助力中国航空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航展上签署的合作内容包括:在飞机维修方面,空客与春秋航空公司签订了A320机队维修方案优化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合作项目通过对航空公司的运营和维护情况进行评估,优化定检(A检、C检)间隔,为航空公司提供定制化的维修方案,提升机队效率,改善运营质量。在客舱座椅方案合作方面,空客公司携手其全资子公司KID公司、北京欧拓技术有限公司与航宇嘉泰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合作范围覆盖客舱座椅全产业链,包括客舱座椅新技术研发、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市场推广方案,座椅升级改装及本地化解决方案、技术支援、座椅及附件分销和维护服务等方面在航材服务方面,空中客车全资子公司欧航航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MRO公司GAMECO(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长期协议,将为GAMECO提供全方位的消耗件航材服务方案。

  作为中国航空业的重要一员,空客一直高度关注中国航空市场的新趋势,并积极寻求与中国合作伙伴在航空服务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中国航空业的高质量发展。

  (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11月执行,药价平均降幅预计超50%
国家发改委六方面21条举措支持民间投资发展
四部门:确保2030年前建材行业实现碳达峰
“河流环抱”“湿地围城”!天津湿地生态持续向好
裁员乌龙、封号争议,马斯克推特改革混乱不断?
到本月15日,全球人口将达到80亿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硬核”的中国制造!20式新枪族“组团”亮相
深秋津沽美如画 霜叶红于二月花
天津首届菊芋节在生态六埠开幕啦!
 
致敬中国记者,礼赞伟大时代!
11月18日约会“红月亮”
台北故宫文物毁损视频首曝光:两年间已打碎3件瓷器
天津“三秋”农业生产临近收官 收储进入关键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