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津云  2022/09/20


  连日来,黄牛诉苦“苹果14倒贴100元出”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有黄牛对记者诉苦,前一天加价1800元收的iPhone 14 Pro Max,第二天只加价600元卖出去了。如今iPhone卖得不好,前几年一部手机赚五六千,现在留过夜就等着亏本。渴望在iPhone 14身上大赚一笔的黄牛,转眼就遇到了梦醒时分。

  iPhone14一定不受欢迎吗?倒也未必,在某国内电商平台,24小时iPhone14系列预售量达到近200万台。这个成绩仍是可观的,但人们显然没有那么急切,“等等也行”,这大概是导致黄牛生意惨淡的原因。

  可以等,这大概也是因为苹果的创新只是微调,没有多少让人心痒难耐的惊艳设计,基本的模块在人们现有的旧款手机上都可以实现。这也让iPhone逐渐失去社交属性,并不会让第一波使用的人显得很“酷”——它依然很好,但不那么炫了。

  专家表示,从苹果生产端看,苹果公司已经构建起了较强的品牌力和较好的美誉度,而所谓的饥饿营销在本质上还是炒作,不是良性、可持续的营销手段,对于苹果这样体量的公司不屑为之。

  手机行业资深销售商张昭说,本次iPhone14正式发售之前,“黄牛”将价格炒得虚高,但市场上卖手机的多,买手机的少,所以出现“加价遇冷”的情况。他表示,从业内交流情况看,官网货源越来越充裕,京东、天猫、拼多多的供应量也在上升,不用等多久,消费者就可以原价入手了。(综合澎湃新闻、福建日报、北京商报 慕名整理)

支持科研经费一亿元 天大新奥携手发力物联网感知
人民币汇率“破7”会有哪些影响?
@2023考生,考研报考指南来了
猴痘病毒会“人传人”吗?猴痘会自愈吗?
俄媒: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G20峰会
神十四乘组将择机第二次出舱,短期内为何再出舱?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