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天津日报  2022/06/20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天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鸿忠同志当选;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李鸿忠同志主持大会。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李鸿忠、张工、金湘军、李军、马顺清、喻云林、陈辐宽、赵飞、刘桂平、冀国强、连茂君、王庭凯、周德睿。

  段春华、盛茂林,正市级老同志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肖怀远、臧献甫,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列席闭幕式。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754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46名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产生83名市委委员、15名市委候补委员,选举产生45名市纪委委员。

  当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体现了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坚定决心,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鸿忠说,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位代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天津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又讯 6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李鸿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选举天津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中共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结果的报告。

  会议确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主持人及会议时间。

  (记者 魏彧 于春沣)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