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战疫

3份大桥道雪糕样本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封控 库存涉疫货品被封存 如购买到同批次产品请向社区报告


津云  2021/01/14


  记者刚刚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津南区疾控部门在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津南区双港镇)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3份雪糕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1414时,已对该企业进行全面封控,禁止人员及货品进出,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

  经查,阳性食品为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于112日、13日分别送检的3份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7)样本。114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阳性。目前,批号20210105的巧克力口味雪糕,生产1588箱(每箱6盒),库存304.8箱;批号20210106的草莓口味雪糕,生产1627箱(每箱6盒),库存697箱;批号20210107的香芋口味雪糕,生产1621箱(每箱6盒),库存1250.8箱。

  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批货品生产原料包括新西兰奶粉、乌克兰乳清粉等进口食品;涉事企业直接接触货品工作人员分别按规定于17日、10日进行了定期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11414时,已对企业进行全面封控,禁止人员及货品进出;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对企业所有从业人员开展流调,进行隔离和核酸、抗体检测,对从业人员家属实施居家隔离;对企业的销售铺面均暂停营业,开展人员流调和核酸、抗体检测;对原材料、现存货品、企业内外环境、员工宿舍等进行全覆盖式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毒。

  截至目前,企业相关从业人员1662人已全部管控并进行检测,其中700人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目前,市疾控中心专家已赴津南区现场指导,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范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置。针对可能被销售的产品,相关部门也已制定了处置方案,如果您购买到相关产品,请向社区报告,将有工作人员按照专业程序指导您进行进一步处置。

  对此,有进一步的消息指挥部将及时发布。(记者罗骏 张赫洋)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